這篇,是為了二週年的紀念。

相較去年的大肆慶祝,今年的氣氛比較安靜,
一年一度的比賽剛好在紀念日的前一天,
但週年慶這件事,沒有人開口提,
感覺好像不提,有些事就好像不那麼在意,
或許也有人認為,什麼週年慶的,並不重要,
其實我也不是覺得這很重要,
只是,本來有一些事就是要用某些形式來讓它發生,
不是嗎?

本來今年是不打算去看比賽了,
原因很多,影響最大的還是休假問題,
但這個問題在主管是大好人的狀況下解決了,
另外,以往我一直很想為他加油的人,今年沒有參加比賽,
雖想為其他蘭陽軍加油,
但想了一想,我輸出的,輸入不到他們內心,
有種做白工的感覺,
但不能否認,很想看一場精彩的體操比賽,
也很想看看我想念的朋友們,
所以還是在12/8的早上前往羅東。

路上有小狀況,在新竹迷路了一小時,
(前一次去新竹也迷路,讓我對新竹有種怨念)
因此害大姊和阿仁等了好一會兒,真抱歉,
到體操館後,第一個就遇見了志威,清爽的短髮其實很帥氣,
一上二樓又遇見了智凱家和政雄,
雖然和他們不常聯絡,但看到了,還是有種很開心的感覺,
後來又陸續看見尚恆家、信志家、世平、薏萍、克強阿媽,
才剛到沒多久,就是國小低年級的頒獎,
公正國小的成績亮眼,相信周老師和小朋友們一定很開心,
小白豬的獎牌少,有點不開心,媽媽在旁邊對他又安慰又誇獎的,
希望他可以繼續練習,明年一定會有更多獎牌的。

中高年級的部分,難免還是比較注意林老師的學生們,
中年級的尚恆和小恩,沈穩的表現讓我印象深刻,
當聽到尚恆得到全能金牌,真的很興奮,
相信他自己和支持他的家人會覺得努力沒有白費,
小恩的表現也很棒,一直覺得他有能力當個體操強將,
只是好像個性上少了那份執著和動力,有點可惜,
高年級非常精彩,和去年相比,新動作讓我看的眼花撩亂,
台坂的選手們,表現也十分亮眼,
林老師老樣子,非常投入在選手的表現,
但和往年不太一樣的,好像比較在意小朋友們的心情了,
果然開始轉換風格了嗎?真的還是要多用正增強來訓練才會比較有效果的!

賽後,一行人浩浩蕩蕩到尚恆家慶祝,
暖暖的牛奶鍋,氣喘吁吁的Wii,姊妹們的相會,蛋糕和沙士的分享,
讓我實在捨不得離開,
謝謝尚恆爸媽總是這麼熱情的接待我們,
曾幾何時,宜蘭讓我最流連忘返的地方,變成了尚恆家,
可惜這次沒辦法和信志爸媽還有靖媽聚一聚,他們也都是我非常敬愛的長輩(ㄜ,不老的長輩)
雖然二週年慶並不是像往年的大朋友相聚狂歡,
但還是有許多值得紀念的事,
期待三週年時,再和這些我尊敬、我喜愛的人們,製造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