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我最近MSN的暱稱



有些人問我:妳談戀愛了??



其實不需要談戀愛才能有幸福的感覺啊~~



現在的我,會覺得被幸福籠罩,是因為我真的擁有了許多,

我有家人,有一個可以隨時回去享受溫暖的家,

我有知心的朋友,可以一起玩樂,也可以一起談心,給彼此支持和鼓勵,

我有一份很棒的工作,實現了我在大學時立下的目標和夢想,

這份工作的同事也是很棒的夥伴,我們互相照顧扶持,

我愛狗,而每天上班都有貼心乖巧的狗狗們圍繞在身邊,

我有固定的收入,讓我可以有能力購買喜歡的東西,

有了以上這些,我怎麼能不感到幸福呢??



我真心感謝並珍惜我所擁有的,

我要每一天都好好的品嘗幸福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