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i  Encore.jpg



暌違六年,我又再次來到張惠妹小姐的場子。



從大一時的那首「原來你什麼都不要」,
經過了十二年,好多事情變了,
但不變的是她還是我心目中那位「媽呀!妳怎麼那麼會唱」的阿妹。



2002年的「A級娛樂」,為了能最接近她的風采,
和世祥排了24小時的隊,體驗了在馬路邊睡紙板的感覺,
一切都是值得的,三個多小時的感動和震撼,永生難忘。



小巨蛋是劃位的,今年的「Encore」就省去了流浪漢體驗活動,
吃飽喝足後,和同伴們一起前往小巨蛋,
先採購了螢光棒,然後一陣亂竄+小迷路,
還好在開始前找到了座位,天哪!原來紫二C離舞台這麼近!
阿妹還沒出來,但我的心被期待追的越跑越快!



等待過程中,看著一遍遍的阿密特廣告,
June of 2009,多麼令人期待的一個月份,
張惠妹的師妹阿密特要出道了!
(和身後的亮一聊才發現原來他不知道阿密特就是阿妹XD)



燈光暗了,大家開始尖叫,我的頭皮被興奮弄得好麻,
聽到了「I am a dreamer on air~~」,
GOD!我要哭了!
我的女神要出來了~




A-mei  Encore 01.bmp



一開場就是快歌組曲,沒多久身旁的人就都站了起來,
我把包包往地上一丟,螢光棒一舉,
和一萬多人一起享用阿妹為我們準備的大餐,
沒多久外套也被我甩到旁邊,
整個人就是忘情的跟著節奏嘶吼、搖擺。



進入慢歌時,阿妹給了我們很大的驚喜,
現場來了兩位特別來賓,卡小姐和杜小姐,
分別演唱了音樂劇卡門和杜蘭朵的歌曲,
阿妹動人細膩的聲音,搭配飛舞在空中的淨白雪花,
有沒有這麼美啊!!



A-mei  Encore 02.bmp



很想把演唱會過程中溫馨的、好笑的、令人讚嘆的,都在這裡分享給你們,
但第一,內容太豐富了,我實在無法(=懶得)列舉,
再來,這些東西,真的要在現場才體會的到力量,
很想藉由DVD來回顧阿妹帶給我們的美好,
只可惜華納不作美,不肯釋出版權,
歌迷們自費發起串連活動「我要我們的DVD」,
在小巨蛋外面發送的黃絲帶,連阿妹也戴上了。



A-mei  Encore 03.jpg



謝謝淑芬、大姊、阿仁、亮、Angel、嘉惠姐,
我們一起享受了阿妹的魅力,
希望你們也得到了感動,
下次阿妹再出動時,我們再一起去捧場吧!



謝謝在場所有的妹迷,
我們一起參加了一場萬人KTV活動,哈哈!
那天晚上整個小巨蛋只有一顆心,
就是為張惠妹小姐瘋狂著迷的心!
大家一起為她的演出又叫、又唱、又跳、又哭、又笑,
彷彿那夜的小巨蛋就是全世界!!



謝謝阿妹,
我的語言能力真的太差了,
無法用文字描述妳帶給我多少感動和激動,
和其他妹迷一樣,我好慶幸我活在有妳的年代,
希望妳未來都能快快樂樂的,一直唱歌給我們聽,
能成為其中一位懂得欣賞妳的人,真是一種恩賜!



參加過兩次阿妹的演唱會,
讓我決定我絕不會錯過未來的任何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