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不青春了,我還在奔跑找出口- by esme


星期天跟世平在台南碰面,相約一起去看南方影展的閉幕片「六號出口」(有導演座談)

沒想到才早上11點多,晚上8點半的票已經賣完了,小姐請我們8點來排隊買「走道票」,

是我們小看了喵導......還在哀怨難道要白跑一趟的時候,突然想到我有喵導的手機,

於是大膽的和喵導聯絡,請他幫忙,

他先是很驚訝我們跑到南台灣來捧場,後來就很阿莎力的說他去安排看看,

結果,我們化身成工作人員,坐在喵導旁邊的貴賓席,和他一起看電影,

開演前陸續有人來要簽名,他一直很謙虛的來者不拒,

還是「真正的」工作人員出面來擋,他才能休息一下,

我也把影展的手冊拿給喵導簽,他一副「連你也要」的表情,

但還是幫我簽下了他的大名,(我很不專業,還是喵導幫我翻到有六號出口簡介的那面)

燈光暗下來之前,喵導對於硬體設備很擔心,因為聽說其他場次的放映,聲音和影像不同步,

對於觀眾的反應,他也很緊張,不知道大家對於他的作品會不會有共鳴,

他提醒我,翻滾男孩出現的那一幕,是很關鍵的一幕,

我很老實的承認,我忘了白沙灣那次的拍攝,會在六號出口出現,

燈光暗了,沒有廣告和預告,直接進入正片,

翻滾男孩電影公司用的動態LOGO,是在做短木馬的享軒(迷人的兩分先生精神~),

一個半小時的影片,對我來說幾乎沒有冷場,

白沙灣那幕出現時,喵導還打了我一下提醒我小男孩們出場了,

電影情節就不多做介紹了,大家可以明年四月到電影院捧場,

這是一部色彩鮮豔、節奏快、笑點多,但又有點沈重的電影,

有笑點時,大家都很不吝嗇的大聲笑出來,結束時也報以熱烈的掌聲,

座談時還蠻多人舉手發問的,問的問題也都千奇百怪,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有一位小姐希望導演能把影片中青少年找出口的精神傳達出去,

還有一位先生問導演從紀錄片轉換成劇情片,會不會有困難?

(喵導:我是學劇情片出身的,翻滾吧男孩是一部劇情片式的紀錄片,所以不會有困難)

最令大家難忘的,應該是一位講到一半就激動哭泣的先生吧!

他先問了一個問題,然後本來想分享電影帶給他的感動,但後來哭的無法講話,就把麥克風交出去了,

身旁的小姐們紛紛遞面紙給他,我也在心裡默默喊「加油」(不敢大聲說出來)

台上的喵導有點尷尬,不知怎麼做回應,只好先根據他問的問題作一些回答,

座談會到尾聲時,因為外面下大雨的關係,裡面也開始下起小雨....天花板有一兩個地方開始漏水...

後來因為時間的關係,還有最後一部的影片要播映,座談會便在11點左右結束,

喵導在戲院門口辦起了簽名拍照會,我和世平和他打個招呼之後,就先離開了,

看完影片最深刻的感想,在這篇文章的最前面,

其餘的,期待明年和大家去電影院看完以後,再一起細細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