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週六早上,將房內一切打包完畢,
悠閒的買了好吃魚丸米粉(這是店名)的魚丸米粉,當作在三星生活的最後一餐,
不過老闆也真小氣,加了5元,只多給我兩小顆魚丸,
一切準備的差不多後,又晃了晃翻滾補習班,看看各個角落,
然後便出發前往台北。


本來要到淡水和兩位高中同學會合,
但實在懶,便在台北車站等她們,一等就是兩個多小時,
見到老同學時,有種奇異的感覺,尤其是淑婷,好幾年沒見了,
互動之中,覺得她是一個貼心的人(看來我們真的沒熟過....現在才發現),
而且笑點很低,我的冷料她都可以笑得很開心,有成就感。


在壽星吳孟采小姐的安排下,我們一起來到了板橋的環球飯店,
和她的其他幾位朋友,一起為她歡慶30歲的生日,
壽星嘛,是主角,也是被整的標靶,
大家在遊戲中展現默契,惡整到壽星好幾次,
相信她會很難忘30歲的生日~


聊到30歲,大家交換了一下對這個歲數的想法,

「有什麼事希望在30歲以前完成嗎?」

某位古代人提過「三十而立」,以前我對這四個字沒有深刻想法,
現在,面臨迎九往十的局面,很自然的想法也改變了,
穩定、孝順,取代了冒險、自我實現,
驚訝於這樣的變化,但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重要的是,我樂在其中,
對於未來,少了熱切美好的期待,但對自己有充實幸福的期許,
在即將來臨的30歲之前,有沮喪、有精彩,有傷心的失去,也有豐富的收穫。


和老朋友相處,果然有一種默契,
懂我的好、懂我的不好,
心是在彼此身上的,
「一切順利」,在道別前接收的祝福,
言淺意深,也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