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熱情可愛的Vicki,策劃了昨天美麗的飯局,

綠海真的是一間很棒的餐廳,難怪兩位美女老師這麼推薦!

最後的這幾天,Vicki妹妹和Natalie媽媽輪番上陣叫我留下,

心情又酸又甜,但我的腳步已經踏上另一條路了,

在三星的半年時間,累積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翻滾補習班的同事們貼心又可愛,每天上班見到大家都很高興,

小鬼頭們,還是狀況不斷,但我也習慣不時跳出來扮黑臉了,

我相信在Natalie的帶領之下,小蘿蔔頭會切換的很順利的,

關心又支持我的家長們,因為有你們,我才能在教學上有信心,

可愛的三星鄉鄉民們,雖然其中有些人我不認識,但謝謝你們的點頭微笑,

原來現在陌生人和陌生人之間的距離,可以這麼近,

Tiffany老師,妳永遠是我心目中的女超人,

謝謝妳一直以來的關心和照顧,就像我的姊姊一樣,

不能繼續陪伴你們大家,多少有遺憾,

最後的兩天,大黑臉角色不變,

但我會更用心去記住你們的每個表情,存檔在我的生命裡,

祝福你們,大朋友和小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