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時分,我的手機響起,差點沒接到。


039,是宜蘭打來的。


「喂?你哪位啊?有什麼事嗎?」我大聲的說著,因為心裡有底那頭是誰。

「Esme老師,妳什麼時候要來?」

「!!??等等,你叫什麼名字?」看來我錯想了對方的身份。

「我是Danny啊!」傻傻的低沈聲說著。


我真的又驚又喜,沒想到這個小丹尼竟然會打電話來!

不過林旻濤小朋友,你的聲音也太像大人了吧!

原來他因為太想我,一直問其他老師我什麼時候再去宜蘭,

問到老師說你自己去問Esme老師吧!他也就真的打來問我了。

和他小聊了一下,都是一些漫無邊際的話,

要開學了,接下來是三年級了,也給了他一些鼓勵,

跟姊姊也聊了幾句,很明顯的,姊姊對我沒興趣 = =

可惜哥哥不在,沒辦法關心一下他的近況來通報小費,

費米聯盟,目前還是只有小米這條線繼續熱滾滾中,

10月底的聯合慶生,不知道能不能成行,

希望又過了兩個月之後,大頭小丹尼別忘了我才好。


因為這通電話,讓我想起了補習班的一切,

真的有不少讓我嘴角上揚的回憶,

不知道查理王的腳好了沒?Annie回來了嗎?

Aslan升級到新班了,應該還是表現很優秀吧?

可愛憨厚的Ben回家有沒有花多一點時間複習英文呢?

美少女三人組Alice、Kelly、Lucy,有少了誰嗎?

傻大姊Sandy、Ruby,功課是不是有維持住呢?

廖家三寶Dragon、Willy、Betty,有沒有更進步呢?

劍道姊弟Betty和Mark,希望你們能對英文堅持,

其他的小朋友,都好嗎?有更長大嗎?

還有老師們,在自己的崗位上努力著,

辛苦了!繼續加油囉~~~


May the lord bless you and keep you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