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輩子,應該沒有這麼用功過吧!

平均每天唸書時間應該是8~10小時,

連高中和大學聯考前都沒這麼拼,

但一直覺得還不夠,應該還可以更多,

因為到現在還有一種心浮浮的感覺,

但吸收新知識的快樂,成功的把我留在書桌前,

也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跟上安排的進度,

所以只要鬆懈一點,就會超級心虛和害怕,

畢竟我是個全職考生,雖然可以專心讀書,

但沒有收入帶來的壓力也超大,

真的靜不下心唸書時,就來打一場世紀帝國,

但盡量少上網,很怕黏在電腦前離不開,

對自己的自制力還是沒啥信心。



因為沒有工作的關係,每天的生活都很單純,

可以每天看到老媽,偶而和她打情罵俏,真的很幸福,

但跟老爸之間的「不要在這裡抽煙」大戰,還是時常上演,

不過一次偶然和老爸「溝通」,他竟然破天荒說了「其實我也知道自己有錯」這句話,

認識他快30年了,第一次聽到他這樣說,真是嚇了一大跳,

但他對「父親絕對權威」還是奉為圭臬,

我知道人的個性很難改變,但還是希望他可以更體貼一點,

讓自己的人緣更好,也讓跟他最親近的他老婆可以過的更輕鬆愉快,

畢竟他老婆是我在世界上最愛的人,誰欺負她就是欺負我,

好吧!我承認我是不孝順父親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