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的震撼,現在已經恢復許多了,

我的人生有種重新洗了個牌的感覺,

或許當下很紊亂,但現在已經理出頭緒了



謝謝小妹當第一線的聆聽者,

其實當時心情很亂,批哩趴啦講了一堆,

不過妳都還算有耐心,希望不是其實在電腦前面碎碎唸了...

改天再跟妳聊後來的進展吧!



謝謝當晚就聽我傾訴的孟采,給了我一些建議,

我還打斷了妳正在說的事情,真不好意思...

希望中秋連假可以見個面,聊個暢快!



謝謝维勳阿姑陪我聊到半夜,

妳的讚美和鼓勵真的太...多...了...

我真的沒那麼好啦!超級心虛的...

不過最後我們對彼此的精神喊話很棒呢!

真高興我們還是有保持聯絡!



謝謝前前夫山猴王給的專業建議,

我才在MSN講了個開頭,你就馬上打電話來關心指導我,

當年真的沒選錯老公,哈哈!

被你的積極熱情感召,我會盡力的!

你一直以來都很支持我,不管精神上或物質上,

希望改天可以請你吃個飯囉!

祝你今年順利拿到博士!



再來要謝謝前夫廖小腹在上一篇文章的留言關心,

讓我看得又感動又想笑,不過帕華洛帝的事真的蠻難過的...

其實你的龜毛和無厘頭中帶有一種甜甜的體貼呢!

不過,關王小翰啥事啊?為何呼叫他?

唱歌的行程可能要到10月,不如我們先來一攤吧!

解解你的歌癮,如何啊?



也謝謝閃家姊妹和其他朋友的關心,很抱歉我沒有說明發生了什麼事,

因為很難三言兩語就說清楚,

但你們放心,我很好,也朝著自己目標邁進,

我會加油的!!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